close


移居澳洲的阿姨難得在過年期間回台


和他相處卻只有短短一周


親戚長輩間我和他最有話聊


也最能說心事


她對我很照顧和大方


老媽總是不平衡為何我和阿姨能這麼聊得來


只是不曉得有沒有感覺


雖然是父母,但卻不一定能談天說地聊心事


父母要能認知也希望能釋懷


我同樣在學習


常常聽到我大姑跟我說樹璇對她敘述的一些事


但這些話璇璇從不會和我聊


心中難免失落


但我試著去思索


也許他們tone比較合


不論跟誰合,只要能願意聊


對孩子的成長過程都是好事!!


Dear Uncle & Dear younger sister & Dear aunt 



Uncle那邊的家人,都分散在各個國家,可到了耶誕節必定回到澳洲團聚



↓姨在那邊的店


↓大年初二團圓飯


↓爸媽的4個寶貝孫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hsu67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