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來了這間公司後,不知為何回娘家的頻率變少了,


自我解釋是因為公司工作狀況有時會Out of Control


有時安排要回去的那週偏偏要晚點下班,



一直都習慣週五晚直接下台中的我們,就沒法回去了,


要不就是每週都有不同的活動,要不就是準備要回台中時,


娘家正在大鬥爭,索性就先閃遠遠的避免衝突,


就這樣拖著,居然3個月給他沒回家…




這次終於如願回家,看見好久不見的蓓蓓和桐桐,


幾個月不見,蓓蓓已經可以說些簡單單字,桐桐已經可以跑步和叫人ㄌ,


小孩真的是一天不見就長大好多ㄚ,


恰巧這次妹夫休假2天,所以大家聚在一起感覺真好。



先去看ㄌ妹夫和妹妹買的預售屋,相信對他們來說一定非常喜悅,


是一種擁有自己〝家〞的喜悅。


又帶我們去品嚐一家好吃的brunch,只是璇爸爸早就餓壞了,


後來到ㄌ台中公園,10年沒來了吧?變好多,


唯一沒變的是那地標湖心亭(也稱中正亭、池亭或日月亭)


正好舉行台中太陽餅節活動,人潮眾多,記得小時候外婆還帶我來這寫生ㄋ,


不知那時他們有沒有對我沒有美術細胞這件事有些頓悟ㄋ?



台中公園有名的划船,璇爸爸邀著璇璇去坐船,


想說爸爸這麼胸有成竹,一直認為老公沒有不會的事,


這次我居然看清了,一上船就為了怎嚜划船在岸邊徘徊了10幾分鐘吧!!哈哈~~


↓划船的窘樣



↓湖中景色



這次回來來不及跟璇璇一起做作業,只好先威脅阿姨幫她做,


不愧是老師,一出手果然不同,


↓這是璇璇要表演的道具〝我是愛玩的蝌蚪〞



↓回台北的路程心血來潮走2高,順道參觀有名的清水休息站,居然還巧遇許久不見的同事


    ,超級開心的啦!!




↓璇璇越來越會擺POS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hsu67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