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和老公在一起2年結婚,結婚到現在也7年半了,想想我倒是沒自己出門在外過,哈!!連出個差都沒機會,好不容易2個小孩都養到可自己行動說話的年紀,這次公司的員工旅遊,我居然放得下他們自己出去玩,原本還擔心自己在外過夜不習慣會不好睡,沒想到~~~整間裡我最早睡著!!


雖然只是出門2天,心裡還是擔心這擔心那,剛上遊覽車沒多久就打電話回去問好不好?結果還被老公削一頓,同事要我別打,放鬆心情好好玩,雖然還是打,


但至少忍住ㄌ沒照三餐狂call因為………老公你知道ㄌ吧!雖然你為公司出差很辛苦,


只為賺取那微薄的出差費,但一年你至少出去個3回,每次也都要7-10天,


偏偏我們生ㄌ個超級歡+盧的楊ㄚ璇,在這期間必定鬧上好幾回,長大些已經好很多,


但想想前2年,只要逢你出差我真是超級痛苦,除了舉家搬遷到婆婆家外,


也許璇璇早上鬧個一回,晚上+半夜又來個數回,早上我又得上班,


那時又在餵dd母乳,說實話,不誇張,真是痛不欲生ㄚ!


老公你知道我多辛苦ㄌ吧!!


2天還好啦,10年也才一次,下次還不知是幾年後ㄋ?haha!!


來欣賞一下我這次旅遊的照片吧~~


↓生為台中人的我居然第一次來日月潭,我發現這裡好美喔!!空氣又清新,


下次一定要帶寶貝們來






↓九族文化村:讀書時和朋友來過,這次來才知道,原來〝麗宮〞是〝公主小妹〞的家ㄚ,


  這次在同事的邀約下嘗試ㄌ〝馬雅探險〞,不後悔,只是下不為例,實在是要了我老命ㄋ!




↓還去了紙教堂,好喜歡中間那附圖,含意深遠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hsu67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