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2天都做ㄌ奇怪的夢


夢裡頭的老爸生病ㄌ


現實中,老爸是個多年的老菸槍


菸好像不會離開他的手中


爸爸並不重視健康檢查


一直擔心他會不會生病


夢見他身體狀況不佳也不是一次2次的事ㄌ


我不會像媽媽一樣一直叨唸的要他戒煙


戒不掉的~~~我想


但只希望他能重視自己的健康狀況,不要生病才好


另一夢境更怪ㄌ


只要是大哥大嫂回台北


我們更肯定是回婆家團聚


因為老公和我都明瞭公婆喜歡大家團聚在一起的和樂氣氛


但那天實在好累 也挺不爽的


大概是熱到一整個火大


中飯過後好想回家 坐在客廳猛打瞌睡


心裡好想躺在舒舒服服的床上吹著冷氣呼呼大睡


也想小孩去休息睡覺  不要玩瘋ㄌ


就跟老公提議回家  老公:超級不爽,就回我,那你回家ㄚ!!


婆婆問我:你想回家ㄚ?


我真是很無奈的點點頭


雖然最後還是回家ㄌ 但先前已在婆家互尬ㄌ起來


我不懂?!


想回家有錯嗎?一定要等到哥嫂回台中 我們才能離開嗎?


結果晚上


居然夢見我們自己買ㄌㄧ間房子


照著現在流行的樣子裝潢


也或許是前一天剛好去參加一位同事的新居落成


而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hsu67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