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昨天璇媽媽專科的好姐妹文定之喜!!


璇媽媽帶著樹璇一早就出門到台中,


坐爸比車→轉捷運→坐高鐵→再麻煩哥嫂載我們到餐廳,


回程也是,璇的外公婆載我們高鐵站→坐高鐵→轉捷運→坐爸比車,


真是好辛苦的一天喔!!


在高鐵上璇璇雖然很開心同我出遊,


但突然卻對我說:爸爸咧?我不喜歡2個人,我喜歡3個人,


我問:那阿Dㄋ,阿D是媽媽爸爸和你的寶貝阿!!


璇璇:不是!! D是爺爺的~~


而且樹璇可能因為太累、想睡,上到第3道菜就跟我說要回家,要找爺爺和爸爸!!


真的是超累的~~


這個同學阿!!以前沒結婚時幾乎天天和他一通電話,有幾天沒打的話,他還會跟我說怪怪的,


畢業上台北工作、結婚後,其實就越來越不常通電話,


但應該很多人懂得!!


同學就是同學,不用多說啥就能互相懂得對方的想法,我真的好愛他們!!


雖然我在北部,雖然久久才見一次面,但那熟悉的感覺都不曾消失過~~


現在看到一個個有好歸宿,我真是又感動又開心ㄋ~~


↓在高鐵上和璇璇自拍





↓新娘來囉!!




↓我的好姐妹們~





 



 


昨天出門時也有個插曲,ㄚD看大家出門當仍也會說要出去,


我們便央求爺爺一起帶他下去,哄騙ㄚD


但其實是分二路走,


到台中後打ㄌ電話回去問ㄚD有沒有吵,


爺爺說:ㄚD走著走著說要找姐姐,但走著走著變不吵ㄌ,應該是忘ㄌ。


爸比說:整個下午都纏著爺爺,也不笑不玩,後來12點就去睡午覺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起床後放YOYO給他看,感覺悶悶的不太爽


我們下午回到台北後,ㄚD很開心,又跟著樹璇追趕跑跳碰。


我心想應該就這樣吧~~


沒想到晚上睡到半夜2點多,ㄚD邊哭邊喊著姐姐、姐姐,眼睛閉著在作夢,


後來又喊出去、出去。


我聽ㄌ心底很受傷,因為DD都知道,但他不會用大哭大鬧++盧來表現他的生氣,


只是默默接受媽咪帶著姐姐出去玩這件事實,


DD真是個乖巧又貼心的孩子ㄚ!!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hsu67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