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轟轟轟轟轟


!!電池爆炸ㄌ~~


驚醒!!喔喔!!原來我在家睡覺ㄟㄟ公司電池咧?


喔喔~~2天公司斷電施工


一看鬧鐘


媽媽的凌晨還不到3


要死是哪家的死孩子半夜不睡覺跑到我家旁的大馬路飆車?!


把我這個歐媽桑嚇醒到現在還睡不著


因為那個油門猛踩引擎加速的聲音有那麼一點點像電池在做learnning測試時的聲音


尤其是睡夢中根本忘ㄌ自己身處何處啦!!


我想是過年前那一場較大的電池爆炸著著實實把我嚇到ㄌ!!


唉唉!!


但還算喜歡不排斥這份工作繼續努力學習i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hsu67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