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新公司一周嘞!!


算算這一周我已經上台說ㄌ3次話


有部門內的  也有全公司的


居然居然~~~今天經理說 : 新人訓練17025的課程由我當講師,真是哇哩勒~~


已經不知腿軟幾次ㄌ~~


~~我也清楚經理的用意,因為要負責實驗室認證,


要負責品質系統,本來就會有很多在眾人面前說話的機會,


雖然還是和以前一樣容易臉紅,會緊張,但其實我還滿喜歡這樣的磨鍊的,


想想因為自己也還年輕,頭腦總不能放著不用!!


再來是上週學做測試時,馬上就來ㄌㄧ項震撼教育,


因為公司作電池的,又有很多測試是破壞性試驗,我真的見識到ㄌ!!


其中一項測試叫Nail Test,


簡單說來就是在某一個速率下,將直徑3mm or 5m m的鐵棒重重打在電池上,


雖然電池在防爆箱內,但鐵棒打下去的瞬間,電池真的在我眼前爆炸,起火,


還有很臭的碳粉/電解液燒起來的味道,真的是被shock到ㄌ!!


隔行的確要學的好多,基本上這週的心得是很充實”,


每天都在讀法規,測試方法,儀器操作,電池基本理論


再來讀品質手冊,程序書,指導書,表單


希望能順利通過適用期,愈做愈上手,


加油,智雰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hsu67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