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喜歡看blog,認識的不認識的都好,


覺得有時可以在裡頭看見最內心的世界,


看見不易對外人吐露的話語,


應該是這樣的吧~~


除了那些藝人名人外,有可能某些原因會寫些較虛假的文章,


但我相信一般人應該不至於如此,


應該是這樣的吧!!


 


 


9月1日起我開始放起了育嬰留職停薪,


這是第2次在優盛這間公司辦理留職停薪,


在家已經2周了,其實每天都好忙,


忙啥?!!


忙小孩,忙家務,忙很多很多瑣事,


只是將原本推託給公婆的分內事自己拿回來處理,


其實不輕鬆,但感覺還不錯,


不用在學校老師打電話來說樹璇發燒要帶回休息時,


心明明已經飛出去,人卻在公司著急且焦躁著連絡公公該如何如何~~~


現在可以穿好衣服就飛奔至學校將璇璇帶回照顧~~~


可以偶爾的去偷偷看看樹璇上課的狀況,


家裡缺的東西,不管是大人小孩的,可以在平常時好好想想並出門備妥,


可以在平常時慢慢的 /不趕時間的/仔細的整理家務,


說真的,這2週還是一樣早起,一樣晚睡,


可能有些人覺得我又去放爽假,但事實卻不然~~


至於"優盛",對我人生的旅程中確實是很重要的紀錄,


"彩富"是工作經驗的開始,並且與老公在此相遇,


而"仁寶"是工作經驗中的一個跳板,


到了優盛後歷經懷孕生子的難題,工作中安安穩穩的過了6年,


這6年來,說真的優盛對我還不錯,但我在分內的工作上自認也做到盡責,


我想~~這樣也就夠了!!


那麼~~下一站會是在哪裡?


 


 


有時會想,自己還能工作幾年,為啥這樣說ㄋ?!!


因為公公年紀漸漸大,其實看的出來老了很多身體也大不如前,


家裡大小事都是他一手包辦~~


陪婆婆大姑看病拿藥都是他,樹璇樹蘩下課看病也是他,買生活雜物銀行跑腿也是他,


真的很希望像婆婆說的活百歲,


只是,實際面~~往後這些事誰要做?!


不是我自認了不起想一肩擔下,是我夠了解我老公及大家,我想就是我吧~~-


而且我也願意,雖然不免會害怕及抱怨,但就是這樣吧!!


很欣慰娘家父母年紀尚輕,謀生能力比我和老公還好,


妹妹住附近能就近照顧,我才能真正放心!!


 


唉!!又是一時的胡思亂想~~


希望大家都平安!


希望娘家媽媽最愛的股市能天天開紅盤.


娘家爸爸大陸的事業能愈來愈好.


公婆即將的大陸探親能一切平安順利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hsu67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