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樹璇什麼都要跟粉圓一樣,而且這種狀況已持續好一陣子!!


早上上學穿鞋時,樹璇:我要穿有大象的


爸比:哪有大象的鞋子,是不是粉圓有?


樹璇:不好意思的嗯了一聲


 


洗完早時,樹璇:我要綁頭髮,粉圓都有綁


璇媽:要睡覺不要綁啦


樹璇:我要


璇媽:胡亂給他綁一下


 


早上,樹璇:我要穿這雙靴子,粉圓也有穿


璇媽:夏天很熱,不要穿啦


樹璇:我要


璇媽:火了,放學後把那雙藏起來,但更想毀屍滅跡


 


下課時, 璇媽:粉圓回家了嗎?


樹璇:粉圓的阿公來接他,我的阿公也會來接我喔,改天,下次


璇媽:嗯,我再跟阿公說說看,可是你的爺爺會來接你阿


樹璇:我的阿公也可以來接我啊


PS.璇璇不知道其實粉圓口中的阿公就是他的爺爺,且阿公在台中還要上班ㄟ,


      怎麼來接ㄋ勒?


 


早上又一樣要穿跟粉圓一樣


見鬼了,我哪會知道粉圓穿啥?


璇媽:媽媽也沒有跟粉圓媽媽穿一樣啊!!


你看,你穿的衣服粉圓沒有ㄝ,說不定粉圓也想跟你穿一樣喔。


 


諸如此類的每天不斷上演,上學後更是明顯,小朋友相互學習模仿,


粉圓真的是樹璇上學的最最大動力,


週一不肯穿體育服裝時,我會說全部的小朋友都會穿喔,只有你跟人家不一樣不好吧?!


而且粉圓也會穿喔!!馬上就肯換上運動服了,粉圓真是樹璇的萬靈丹啊!!


可好玩的是2人也挺容易吵架的,剛好他倆都沒姊妹,真希望他們能相親相愛久久~~~


PS.每當樹璇不停地說啥啥啥要跟粉圓一樣時,有一種忍不住的衝動想拜託粉圓媽,


   乾脆請粉圓媽以後買東西都*2算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hsu67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