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樹璇在2009/03/16邁向人生另一階段囉!!


上幼稚園了!!


原本很擔心他的適應問題,雖然現在一進校園還是會有些怕羞,


但只有一下下--------真的是一下下~~


樹璇會自己換好室內鞋(每天,因為我這個懶媽媽,根本不想蹲下來幫她換鞋),


拿著書包進教室(目前不是每天啦,但一天天進步改善中),


到現在也還沒有哭哭喔,但老師也說,還是要再觀察幾週較準,


我心底給樹璇的時間是3週~~


但我發現樹璇真的很棒喔!!樹璇棒棒~~


每天早上不再賴床,很喜歡刷牙洗臉,喜歡帶著安全帽坐著媽咪的機車上學去~~


聽老師說:他們覺得樹璇就是很活潑的孩子,上課也很樂於發言,反而是我一直問老師她會不會很吵


真的很開心~~


這是第一天上學時和dd的合照,其實我也會擔心樹蘩不適應,


畢竟姊姊每天陪他去保母家也11個月的時間,


而且樹蘩是真的超級愛黏姊姊的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hsu67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