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了2個寶貝之後常常思索一個問題?


〝我有沒有偏心〞?!


以前老覺得同事很偏袒她小女兒,


甚至於也覺得我老媽對我妹較好,可能是她不太頂嘴的緣故,


哥哥也是比較寵愛老二,公婆對於三個子女好像也各有偏好,


現在我的2個寶貝,對於DD我的容忍幅度好像較寬,


樹璇現在超會講話,有時還會回頂我個幾句,常常把我氣的半死,


璇璇早2年出生,因為是第一個寶寶,常常上百貨公司買衣服給她,


很多用品 / 玩具都挑不錯的購買,當時花錢真是不手軟,


因為那時只有她啊!!全部人的焦點都是她


DD出生後,保母費增加了,家裡開銷也會多一些,


DD尚未出生前,就一直跟人家要舊衣物穿,


或是撿他表哥的用,其實也沒啥不好,人家的衣物都還很新,也很漂亮,


只是DD一出生就是與姊姊分享父母親與長輩們的愛,


老二照豬養,的確,很多事很多細節我們都直接忽略,


為了省一些開銷,DD幾乎都是用舊的,


唯一覺得沒愧對他的,就是他至少一直還是全母奶,


是愧疚還是偏心?


我想再過幾年我就會有答案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hsu67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