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發現中和真是個好地方ㄋ!!


若不是再那來回走上近2小時,又爬上爬下,


我想dd可能會再拖ㄧ些時間才出來,


4/19婆家親戚在中和聚會,


我們怕不好停車於是大夥一起坐捷運去,我想散散步也是好事,


到了中和,他們說要走路去餐廳,我想散散步真的是好事,


只是沒想到這一走花了近一小時吧,中間還抱著樹璇走,


就這樣吃完中餐再走回來,


其實我的體力負荷還ok,


只是晚上回到婆家後,是真的有些累,而且直覺晚上鐵定腳會抽筋,


沒想到4/20(38w+1d)半夜起來上完廁所後,突然ㄧ股暖流從下半身流出,


我急忙叫醒老公問他是不是流血了?他說沒有!!


我ㄧ起身脫下褲子,就冒出一灘水,直覺當然是破水了,


很鎮定的閃過ㄧ些想法:要生了 / 待會會很痛 / 要打點滴 / 要解脫了 / 要和dd見面了 / 週一不用上班了,


我想是因為破水讓產程加快吧,凌晨2:30破水,到醫院掛急診時是3:00,


打了催生藥劑,直接衝上間隔3分鐘一次的陣痛,


dd很乖,沒讓我痛太久,很順利的早上7:19 dd平安出生


這些都是在醫院時拍的,樹璇真的好像大姐姐囉!!


好愛我這2個可愛的小寶貝~~


過陣子再補拍一些照片!!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hsu67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