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感謝父母對我們總是正向的教育,


和璇姨姨在待人處事、道德觀、家庭觀上至少都深得周遭人認同,


我真的很想對某一對長輩說:


是你們的就是你們的,不要去爭取那些不屬於自己的東西,


想要什麼,要用正當方式去賺取,不要想著不勞而獲或理所當然,


16年前你也是這樣,當時我看不慣,年輕氣又盛就對你回嘴,


之後自己也成家生ㄌ孩子,我試著去想可能有很多我不知道的原因,


在妹妹訂婚時,遇見你們,還是叫著應該對你們的稱謂,


16年過去ㄌ,你的子女們也都長大甚至有的還就業ㄌ!


你們是要這樣為子女的榜樣嗎?


雖然你們看不到我的發文,但我真的忍不住要說:你們會有報應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hsu67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