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家的璇璇姊姊昨天歡度3週歲生日囉!!


一早我就告訴他:『今天是你生日喔!!晚上可以唱祝你生日快樂』,


沒想到記憶超好的她,就牢記一整天,


早上到保母家就跟保母說:『今天是我生日喔!!


晚上近9點回公公家時,在門外就聽見樹璇一直大喊


:『今天是我生日喔,媽媽拿生日蛋糕回來了,YA!!』,


結果我2手空空進門,


這小鬼居然質問我起來:『我的蛋糕咧?為什麼沒有蛋糕?


等到爸比拎著蛋糕進門時,樹璇簡直一個瘋狂狀態,


因為依據上次生日趴的狀況,我們以為她比較愛巧虎,


所以這次的蛋糕上只選了巧虎抱著一個藍色禮物的圖案,


沒想到一看到蛋糕,樹璇又有話說了:『ㄟ!!怎麼沒有淇淇,爸爸再買一個淇淇給我?!!



終於可以唱生日歌囉!!樹璇已經可以中文&英文輪流唱好幾遍ㄋ,



好厲害喔!!自己也唱的好開心。





自己還會吹蠟燭然後乖乖坐著吃蛋糕~~~


璇璇真的是璇璇姊姊了!!媽咪愛你喔!!



PS.晚上睡覺時,他還是很興奮,


但我還是提醒了她一下:『樹璇,你的生日只有今天喔,明天就不是了』


他也乖乖的點點頭,今天一早我發現聰明的她真的聽懂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hsu67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