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初三帶小朋友和老媽到科博館逛逛,科博館離我娘家實在滿近的,


好像我家後花園似的,記得小時候最喜歡帶著妹妹和同學一起來這玩,


自己走走看看,累了就到2F的麥當勞吃東西,沒辦法,


從很小時就是鑰匙兒童,〝玩〞這件事也是要靠自己打理。


PS.曾經樹璇的乾媽一直以為我父母親是離異的,所以也不主動問我父親的事,


因為常常出門時只帶我媽,或嘴裡常說著我媽~~~,其實沒有啦!!


只是我父親ㄋ(樹璇外公),實在是一隻大懶豬(真的屬豬喔)


平常只愛待在家睡覺 / 看電視 / 算樂透(用機率去排列組合)


連樹璇跟外公哈拉幾句後就會跟外公說:去睡覺!!


 


今天不知為何?館外爆滿人潮,原來是在排隊看長毛象展,


我們沒參觀長毛象展,但還是要和樹璇最愛的大象拍幾張。





園內走走等爸比,樹蘩:『ㄚ嬤,你終於沒再把我擠成豬肉龍囉~~


進館內參觀,認識一些爬行類動物,那些搖桿可將鏡頭拉遠拉近及對焦,


樹璇大概以為那是遊戲機吧!!一直在亂按~~~,璇璇連背影都長大了!!





↓其實已經忘了參觀了些啥,只知一昧的拍照,下次得要好好逛逛才是。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hsu67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