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D比璇璇小時後難照顧好多,除了會睡不好之外,吃不飽也是一大問題,可是沒辦法,蘩蘩有先天性心臟病(心室中膈缺損),還好洞的位置很好,也只有0.21cm,只是對於這樣的baby,限制他的奶量是必要的,過多的水分攝取會影響洞癒合的速度,因為這2個原因也導致蘩蘩常常哭鬧,搞的爸比和我都好累,2天早上最可怕,樹蘩在鬧睡不好,我抱著他,爸比抱著璇璇準備出門,結果璇璇跟著一起哭,吵著也要我抱,童言童語的說著:媽媽抱璇璇,爸爸抱DD,


這樣的戲碼演了2,但這2天我也不厭其煩的一直告訴樹璇,DD很小,他還不會走路還不會說話,媽媽抱DD,媽媽牽璇璇,到了今天一早,璇璇的表現真的很好,幫他穿好鞋後,他就自己跟我說:媽媽抱DD,媽媽牽璇璇,當仍這時大人也要守信用,我牽著他,看著他開心滿足的樣子~~~,一次帶2個小朋友還不算累,令我擔心的是忽略了老大的心理,怕無意間說了什麼言語傷害了老大或是使老大對DD產生反感,樹璇一直都表現的很好,至少歡過後跟他好好說他都做得到,真的好棒!!


給璇爸比的話:你已經做的很好了,!!再給他們多一些些的耐心,尤其是樹璇,他們只是孩子,我也快上班了,聽說在趕code,所以勢必回去得開始加班,我們一定會更累,我相信DD心臟的洞一定很快癒合的,這是一個過渡時期,很快就過去的,一起加加油!!



↓璇璇好乖喔,都聽的懂媽媽的話,樹璇棒棒~~





↓璇阿姨女兒(蓓蓓)滿月聚餐~~嘿嘿!!可是我是照我家璇璇和繁繁





↓2個小傢伙,樹璇:ㄟ!!怎麼多一個咧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hsu67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