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樹璇真的長大了,開始決定自己想要的情緒反應,超拗的,樹璇爺爺還覺得我們管他太嚴苛,


該怎麼辦,怎麼會像他媽這麼固執ㄋ?



事件一:


一大早玩的滿身汗,保母媽媽帶他去沖個澡,不知啥原因自己生氣了起來,洗完早不願意讓保母媽媽抱起來,整個人就躺在浴盆中,賴在那不動,僵持數分鐘,最後還是保母刻意幫他翻個身,璇璇才願意順勢起來


事件二:


昨晚只有樹璇和我在家,他不安分的開始去玩床頭櫃的小抽屜,我當仍凶了他一下,原本還站在床頭櫃玩小抽屜和翻他的書,結果就不動了,維持了一個不太舒服的姿勢,我橋了一個位置要他別站在那,叫他過來坐下,樹璇就這麼一動也不動,不理我也不看我更不變換姿勢地站在那,不管我好說歹說就是不動,後來我去廚房晃了一下,回房裡他還是很固執的維持那個姿勢,看他腳底因為那不舒服的姿勢都紅了起來,我去泡了ㄋㄋ回房裡,樹璇自己開始很委屈的哭了,最後當仍是我妥協抱了他躺下喝ㄋㄋ,連他喝個ㄋㄋ,手手還是使命的貼著自己不讓我握~~~後來鬥鬥她跟他玩,雖然暫時沒事了但我心情超不好,怎麼會有小孩這麼拗!!??


這還只是這陣子發生的事件中其中幾件,樹璇愈大長的愈可愛,



 




但個性也愈發明顯,看他的眼神就知道是不是有在打啥衰歪主義,真是又愛又氣~~





 


 



是不是一附賊賊的樣子ㄋ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hsu67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